自2006年2月速尔快递高港网点在江苏泰州经营发展至今已有十多年了。负责人李海兵刚开始从江苏南通到泰州打工,此前并未接触快递行业。尽管如此,“从第一天做速尔快递开始,我就未曾想过放弃”。正是“正直、积极、务实、忠诚”的速尔精神使李海兵不断坚定自己的信念。

  “刚开始对快递行业不熟悉,为了开发客户坚持每天风雨不改地从早到晚挨家公司、挨家工厂去做宣传。刚开始我们这个网点的速尔快递还没有什么名气,不少单位负责发货的人员带着一种轻视的语气不留余的回绝了我们,‘什么速尔快递没听说过,我们有固定的其他快递公司走货,不需要了’。”但是李海兵没有气馁,带着几名员工继续挨家宣传,不厌其烦地说服客户,“您可以先从速尔发少量货物,与其他公司做个对比。期间如果觉得没有其他公司好,再来做决定也不迟”。就这样,李海兵与员工们的“虚心、耐心、真诚”服务精神不断为网点开发客户、积累客户,直到至今。

  与创业初期相比,高港网点发生了三大转变:客户数量不断增长、工作人员心态端正、客户与员工之间信任度不断提升。没有人一开始就是成功的,李海兵回想起网点起步初期,“曾一年多基本处于不盈利状态,从未睡过一夜的安稳觉,现在回头想想都有些心酸。”

  要遇见彩虹定要经历风雨,坚持起早贪黑做宣传,三番五次的说服客户,不畏怀疑直面困难。最终,我们——经历风雨,收获信任!“我们从一个两个客户开始逐渐发展壮大,不少客户就是被我们的坚持和真诚所打动。另外,还有不少客户从我接手速尔网点至今,八年来一直选择速尔快递走件。”李海兵欣慰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