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年出生的江兆乐,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延安市分公司的一名普通投递员。从2008年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以“优质服务、用户满意”为已任,坚持做到视用户为亲人。严格按照业务规定的时限、频次、及时、准确、安全地将各类邮件投递到用户手中,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壮大,网络购物成为人们日常采购的首要方式,随之而来包裹投递的业务量日益增加,面对工作量成倍加大,他并没有被吓到,而是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比以前来单位更早了,下班的时间更晚了,没有周末、没有节假日。当别人已经坐在沙发上看新闻联播了,他还在投送包裹的路途中,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他都默默无闻的坚持,始终做到把用户满意度做为衡量自己服务的最高标准,用户的认可和同事的肯定不断激励着他、支持着他,使他更有决心、有信心做好每一天的投递工作。

  他服务的区域覆盖几十个村、多个工厂单位和小区。熟识他的人都亲切喊他“邮政小哥”,他听到后只是欣慰的一下。在给现代互联网消费提供方便的同时他还热枕服务着广大线下实体客户,经常帮助村里面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用户捎带日常的生活日用品。

  投递工作岗位虽然平凡,他始终坚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人民群众真诚地服务、为延安投递无私地奉献。多次获得省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孜孜不倦、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单位同事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