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总是一副憨厚的笑脸,给人一种亲切、温馨的感觉。有人问他为什么总是那么爱笑,他说,“人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这样的生活才能充实并幸福。”他就是十堰市堰通物流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快递员陈磊磊。

  以前,陈磊磊是一个比较腼腆的大男孩,做了快递员之后,随着与客户打交道的次数越来越多,他也渐渐变得开朗起来。特别是他刚做快递员的时候,有时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很普通的事情,但对陈磊磊来说却要客服很多身体和心理上的障碍。时间久了,他也越来越得心应手了。在送件过程中遇到困难时,陈磊磊不仅能沉着应对、冷静分析,还会主动与客户沟通,开拓业务,增进人际关系。如今,他和很多客户都成了好朋友。

  很多人都夸陈磊磊敬业认真,工作态度积极向上,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对此,陈磊磊总是笑着说:“我是一个普通人,做得也就是一些平凡事,但我知道,自己做得每一件事都代表着快递员的形象。只要想想客户的需要,将心比心,自然就可以微笑面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