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大有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安吉县分公司塘铺经营部的一名基层揽投员。从事揽投工作七年来,从一个不谙世事的毛头小伙到现在的安吉县分公司的“揽投一哥”。工作中,他时刻注重理论与实践紧密联系,注重制度的原则性和方法的灵活性,在学习与工作中注意加强工作能力的培养与提高。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7年的快递业务员岁月,从最初日派件、揽件量为一票、两票到几票、几十票,再到如今几百票,随着业务量不断地增长,即便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也依然保持月营业额在几万元左右。7年的快递生涯,使得任大有深深懂得高标准的服务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7年的青春岁月,磨砺了任大有吃苦耐劳、锲而不舍的意志和品质,同时也铸就了任大有以及和他一起努力奋斗的邮政速递人的精神风貌。

  他负责投递的孝源开发区作为安吉县的郊区,区域大、工业区多、外地人口杂,加上还有大学、中学,投递难度较大,他克服自身困难,按照省、市公司投递时限要求,发扬“四千”精神,合理安排两个频次投递,投递时及时和客户电话预约和送件到户,每天投递近二百件,几乎每天是他最后一位到单位。在他的积极努力下,73重点城市及时妥投率达98.16%;浙江省内件及时妥投率达到95.62%,在安吉县分公司名列前茅,达到省、市公司考核要求。11183揽收第一时间联系客户预约时间,及时揽收率100%,全年无一有责投诉,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赞赏。特别是2017年安吉普降暴雪,任大有遵循“客户满意是我最大的追求”的理念,冒着大雪,不怕寒冷,跑在投送的路上,受到用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