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郭芯贝进入成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先后从事客服售后服务和VIP主动客服工作。她始终贯彻坚持“切实为客户解决问题,为经营单位做好支撑工作”的原则,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郭芯贝始终把学习作为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把学习贯穿工作始终。一是勤学业务知识,认真学习客服中心各项业务知识和相关条例规定。作为基层客服人员,她深刻体会到学习不仅是任务,而且是责任。通过学习,她提高了理论水平,锻炼了思维能力,并着重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认真学习工作方法,工作中细心观察,虚心向领导和同事学习请教,提炼好的经验和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作为客服人员,郭芯贝始终坚持“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工作中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每当遇到繁杂琐事,总是积极、努力地去做;当同事遇到困难需要替班时,能毫无怨言地放弃休息时间,做好工作计划,坚决服从公司的安排,全身心投入工作。

  在工作中,郭芯贝严格按照“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思路,对客户提出的咨询,做到详细的解答;对客户反映的问题,自己能解决的就积极、稳妥的给予解决,对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积极向上级如实反映,争取尽快给客户做以回复;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解决与否,做到登记详细,天天查阅,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有效杜绝了错忘漏的发生。同时,虚心向老同事请教也是做好工作的重点。

  2017年,郭芯贝共处理问题邮件29208票,日均处理邮件量约 160 件。她积极落实上级领导和部门领导的工作部署安排,配合各经营单位及源头项目组,做好各VIP客户的后台支撑工作,受理线上线下VIP客户查询、投诉邮件、菜鸟CP系统客服投诉工单共计7735单。并加大对各VIP客户的监控,最大限度的避免异常邮件,避免客户拨打11183查询邮件和总部直派的情况,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更快、更好的协助客户处理各类问题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