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飞是阜阳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颍泉营业部的一名揽投员,他热爱邮政事业,更喜欢和珍惜这份工作。作为一名投递员,张飞飞把优质服务当作最重要的工作标准,不论工作有多么劳累,面对客户总是带着热情和微笑。不论时间有多晚,只要客户有需求,总是会及时赶到客户面前,不论客户的要求有多么苛刻,都会用优质的服务去赢得客户的信赖。

  在服务质量上,时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规定,从接到客户电话后10分钟准到,能早到一分钟,客户就多踏实一分钟。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从不迟到早退。不管天气如何恶劣,都要把每一个邮件送到用户的手中。在投递服务中,从没有漏投、错投、延误和损坏一封邮件,没有发生一起用户有理由申告。

  从参加工作的那一天起张飞飞就认识到,没有扎实的业务技能做基础,是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邮政速递员工的。为此他在职业技能鉴定中取得了邮政速递业务员中级资格证书。 不管工作多累,他都会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向经理和老职工请教各种业务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他说,“只要有恒心,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把工作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