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龙从2003年进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重庆市大足区分公司,到2015上半年一直担任投递员工作,在工作期间一直勤勤恳恳,始终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将邮件及时送达客户手中。

  从2015下半年全面实行国内小包寄递业务开始,贺龙从一名投递员转变为一名包裹揽收人员,他积极外出宣传,走访党政机关单位部门、学校、医院、私人企业等。最初,客户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后来发现邮政服务态度、时效、产品等已焕然一新,良好的口碑众口相传,他的客户也越来越多,业务也越来越好。揽收金额从期初的几百元到每月几千元、几万元。

  由于贺龙始终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兢兢业业的工作,2016年5月份,大足邮政分公司任命他为城区处理中心副主任一职,主管包裹揽投工作;2017年,他被为邮政永川片区分公司“优秀揽投能手”。

  职责越大,肩上的担子越重,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城区处理中心包裹量急增,贺龙现在要花更多精力在内部管理及平时的工单查询上。但他总是挤出时间来走访大客户及私人寄递客户,在揽投人员忙不过来的时候,帮助同事揽收及投递,与投递人员融为一体,团结一致、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