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从良是江苏省盐城市邮政公司城北投递部的一名普通投递员,2017年被盐城市委市政府授予2017年第二届“盐城工匠”荣誉称号。8年来,在这条邮路上王从良已风雨无阻地行驶了15余万公里,累计投递快递包裹15余万件( 不含其他邮件),无一差错,无一延误。

  2012年8月12日,他接收到新洋街道某村组住户袁桂华的儿子袁书佳的一封录取通知书快递件,当时看到上面的地址就犯难了,因为该村组在上个月已全部拆迁,居民全部搬离,该快递件面单上留的是固定电话号码,已无法联系。于是,王从良便到袁桂华所在的居委会向社区工作人员打听他的新住处,原来袁桂华全家已搬迁到该社区的海韵林湾花园小区内,但具体楼号、门牌还是不清楚。王从良二话不说带上该件到海韵林湾花园小区挨家挨户打听,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打听到袁桂华现住在小区的具体门牌。当录取通知书交到袁桂华手时,他十分感动。

  在工作中,他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提供文明、诚实、热情、快捷的优质服务。他用自己热忱的心和辛勤的汗水,拉近了与每一位客户的心,在平凡的工作中和无私的奉献中赢得了客户的好评,收到表扬信数十封。在业务技能方面,王从良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在2017年业务技能比赛中荣获省、市多项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