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国超于2016年加入邮政速递大家庭,在政务中心运作部任职揽收司机工作。“尽职尽责,用心服务,朴实高效”以上均为客户对其工作的评价。在日常工作中,他与班组同事合作无间、互助互补,是班组的精英骨干。由于表现突出,连续多年年度考评为优秀级员工。

  林国超是政务中心同城运作部的物流专线的揽收员,新增的图书馆、国税局及档案类项目等都由他专职负责配送工作。图书馆、国税局及档案类项目都是以搬运加配送为主,林国超需兼职搬运工,处理货品整理、装卸及摆放工作,工作强度对比一般揽收较高。林国超站在公司利益出发,为节约成本,一直以来无要求增人协助,单独一人默默完成任务;为保证客户体验,多次拒绝图书分馆人员的好心帮助。特别在夏日炎热环境下作业,经常汗流浃背,但从来不叫苦叫累,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图书馆分馆人员多次在双方沟通会议及沟通Q群上对林国超表示表扬,尽职尽责形象,深入客户心中。

  林国超在日常工作表示积极,主动要求在物流线路空闲期间,跟班学习其它揽收段的工作。在跟班期间,常常用笔记记录工作要点,协助当班人员装卸、清点、交接等。林国超入职时间仅3个月时,已成为全能揽收替班人员。所有揽收段人员调休、请假等,都由林国超负责替班工作。在替班其它揽收线路期间,常常向揽收的客户单位了解公司服务,收集意见,向班组经理反馈,提出梳理建议,经常得到上级领导赞同及采用。多个揽收段经梳理后,加快了揽收时效,提升服务质量,效果明显。

  在新春、端午、中秋、“双11”等年度业务高峰期间,政务中心运作部揽收人员需停止休假协助配送工作。林国超在支撑工作上,更是起模范带头的作用。往往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支撑配送工作,积极响应班组长安排的任务,及时完成个人任务后,在班组沟通群上询问其它揽收同事的完成进度,主动提出协助,帮忙其他同事尽早完成任务。在同事间,是一名积极主动,互助有爱的好伙伴、好兄弟。

  如何成为“最美”快递员?答案多不胜数。外表的美,转瞬而逝,内在的美,永远留存。林国超在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敬业爱岗,贡献力量,为自己所从事的事业付出了满腔热忱,这便是“最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