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龙是顺丰速运大连区美都园速运营业部的一名仓管员,在平时的工作中,他乐观开朗、踏实肯干。不仅能够处理好同事之间的关系,又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积极满足客户的各种寄递需求,同时还会积极解答新老员工对业务的疑问。

  有一天的深夜11点左右,大部分人早已进入梦乡。高金龙接到客户来电,称有快件要发。客户表示虽然时间很晚了,但明天很早就要坐飞机出国,所以着急寄出此文件。高金龙在了解客户的情况后,没有犹豫,更没有抱怨,第一时间就出门打车前往客户地点。深夜里,客户见到高金龙后十分感动,并表示愿意奖赏其100元人民币,却被高金龙谢绝。客户随即又表示会向公司反映表扬,但高金龙却笑着说:“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高金龙注重客户对于服务的体验,在服务的过程中,不论新客户、老客户、大客户或小客户,都会不计成本与辛劳地努力满足客户服务体验的需求。乐于奉献的精神,在感动客户之余,也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感动,是服务的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