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希和,作为退役军人加党员,行为规范执行力高标准要求自己,其他片区兄弟有难,在解决了自己的片区的工作后,第一时间赶到兄弟们处,帮忙解决问题,8点下班是日常,9点下班很平常。身为一线员工,兢兢业业为客户服务,本着客户为先的理念,入职至今,无任何差评,客户之予一致好评,京东服务门面的体现。无论大促还是日常,不管货量多与少,永远集体为先,公司为先。以团队为主,不记个人利益的得失,大促干到晚上十一点,夜间住在车里,只为早上第一时间卸货,争当人先。

  今年2月于配送途中,遇见车祸,受害者是个老人,被撞全身失血,旁边人都在围观却没有任何人上前,王希和身着京东红上前,将老人带上车,送去医院,身后京东logo带来一片掌声,小伙子好样的! 京东的啊! 京东快递员好样的! 此事在当体媒体播放,为京东社会形象,尽了应有的社会责任。

  无独有偶,今年8月,于配送的小区,遇见老人扶胸倒地,王希和同志仍然没有多想,直接上去询问情况后拉倒医院,由于压车,在性命攸关面前,开着双闪一路逆行到医院,联系家属后默默离开,继续工作。后来老人脱离危险后,在遇见王希和的地方等了5天,终于再次等到,只为一声感谢,王希和同志淡薄名利,只是说应该做了,跟老人寒暄后离开了,老人觉得这样的人不多,在他的努力下,最后找到了媒体,找到了公司,找到了站点,只为一声感谢。后王希和同志被集团及多方媒体报道,一线最平凡的快递员,完美的诠释了京东社会的体现。

  由于成为了“网红”,很多客户要求让王希和亲自给他送货等要求,由于站点片区划分等原因,并不在他的配送范围,但是王希和为了公司服务之上的理念以及客户为先的原则,答应了所有的要求,一天跑遍站点所有的配送区域,只为满足“粉丝”要求,客户为先在王希和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