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威,沈阳宅急送快运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卓越营业厅至善路操作点快递员。他热爱快递事业,更喜欢和珍惜这份工作。2014年入职以来,他刻苦学习业务知识,苦练基本功,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以诚信赢得客户,以服务创造辉煌。

  从参加工作的那一天起,他就深刻地认识到,没有扎实的业务技能做基础,就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快递员。所以,不懂不会的就向老员工请教。业务知识、基本功的练习,使他在此后的工作中受益匪浅。

  为了体现宅急送的形象,为了做到规范、热情、优质的服务,他总是严格地要求自己,真正把客户当成上帝,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为了拓宽公司业务,维护老客户、发展新客户是她的坚定目标,坚信只要有恒心,只要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能把工作做好。

  他只是众多快递员工中普普通通的一员,凭着对事业的执着和热情,他和同事们团结在一起,团结和谐作为主旋律,大家有共同的话题,共同的兴趣和共同的追求,那就是为快递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在这个集体里,能感觉到家庭般的温暖。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他和班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客户带去信任和理解,把优质服务带到社会的各个角落。

  几年来,王兴威从没有虚假签收、客户投诉、货物破损。有一次客户妻子临产,快件地址写的是客户家庭住址,快件是住院需要的手续,王兴威二话不说爽快答应,及时将快件送到客户住的医院,客户感动地一把抱住他说:“兄弟,非常感谢你专程为我送来。”说着从包里拿出伍佰元作为感谢,王兴威直接拒绝,转身离开了。他说:“谁都有特殊的时候,能帮助的就帮一把,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在完成自己的工作之余,王兴威还主动帮助其他同事。在他的带动下,年青的快递员们都深刻意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并且以极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