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峰,2014年12月入职吉林省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自入职以来,他严于律己,工作兢兢业业,把每一天都视为新的开始,不断学习,不断向上。杨晓峰的座右铭是“细节决定成败,坚持创造奇迹”。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一次有效的沟通很有可能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一个善意的行为很可能就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在一次给某收货人送货的时候,他看到货品上标明的是汽车大灯,他在操作的时候小心翼翼,轻拿轻放。而这每一个动作都被收货人看在眼里,收货人当即咨询了公司业务,杨晓峰也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就这样,收货人被他对货物负责的态度所打动,当即决定自己也希望与德邦合作。

  在送货过程中,他坚持按照公司的规定,每件货必须送货上楼。在一次送货时,收货人家在11楼,正好电梯维修,不能使用,客户着急使用这件货,他就走楼梯上到客户家,客户收到货连连说感谢,杨晓峰微笑地回应:“这是我的工作范围”。将心比心,站在客户的角度讲,服务至上。

  成功的路上并不是很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很少,而杨晓峰恰恰是那个一直坚持不懈的人,他说:“我相信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