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2-04-02

来源:

打印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完成“菜鸟网络杯”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现场决赛定于近期采取线上比赛的形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方式

(一)比赛时间

1.创业计划实施组:4月12日

2.工作流程优化组和社会组:4月14日

3.创新产品设计组:4月15日

(二)比赛方式

比赛采取腾讯会议形式,请各参赛队提前进各组微信群,以便及时通知进入会议时间。各微信群信息将分享至QQ群(群号:656731342)。

二、比赛要求

1.入围全国总决赛现场决赛的参赛作品,参赛人员原则上与已报送的《团队成员参赛回执》人员信息一致。若人员确需变更,务必于4月10日前重新报送《团队成员参赛回执》。

2.大赛鼓励参赛团队展示更完美的作品,允许对已报送的PPT、视频等资料进行再次打磨,但选题名称和核心内容不得更改,并将答辩资料最终版于4月10日前提交大赛邮箱。

3.各参赛团队需推荐1名除参加线上比赛外的人员作为通讯联络员,实时接收、传达有关信息,确保本参赛项目顺畅进行。比赛场地布置和设备要求另行通知。逾期未参加线上比赛的团队视为主动放弃比赛。

4.请各参赛单位和团队要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不必要人员聚集,确保参赛安全。

三、比赛流程

1.4月11日14:00-15:00,赛前预备会,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建议在正式答辩会场参加预备会,并准备好两台笔记本电脑。

2.4月11日15:00-18:00,比赛流程预演,各参赛队自愿参加。

3.4月12-15日,赛前资格审核、各组分批正式比赛。大赛结果另行公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菲、刘大俊(17864264638、18956007505)。

大赛邮箱:kdcxcy@126.com。

全国“互联网+”快递业

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