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尽锐出战 上海局护航冬奥会期间寄递安全

日期:2022-01-27

来源: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冬奥会”)、春节期间寄递渠道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国家邮政局召开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治安总队和监管办相关负责人就加强冬奥会和春季期间寄递渠道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明确了相关要求。

上海局就全市邮政快递业做好冬奥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寄递服务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担负起服务保障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明确重点任务,扎实有力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维护冬奥会期间行业安全稳定;四是要坚持精准防控,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五是要筑牢安全屏障,做好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