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批示肯定全区邮政管理工作

日期:2022-01-2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就全区邮政管理工作作出批示,肯定2021年工作成效,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

批示指出,2021年,全区邮政管理系统围绕服务“六稳六保”,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畅通流通渠道、确保寄递安全、推进绿色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特别是应对突发疫情有序有效,坚决果断处置涉疫邮件快件事件。深入推进“快递进村”工程,构建农村牧区寄递物流体系,在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畅通城乡流通渠道上取得明显成效。新的一年,希望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统筹发展和安全,重点在维护行业安全稳定、保障物流供应链畅通、维护快递员合法权益、加快发展绿色物流等方面持续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内蒙古局表示,下一步,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国家邮政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态势、强弱项、重监管、提质效,推进快递包装绿色转型,保障快递员群体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快农村牧区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畅通循环,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持续改善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