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宣传部部长调研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4-03-28

来源: 江西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带队,在南昌调研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在江西顺丰丰泰产业园,庄兆林认真听取江西顺丰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工作管理体制构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党群综合服务阵地打造、党组织活动开展、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对企业党建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在快递企业特别是企业高管中抓好党员发展工作。

庄兆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立完善统得起、兜得住、管得好的党建工作管理体制机制,以高质量党建更好凝聚和服务新就业群体,推动新业态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党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要推动工作理念创新和方法创新,健全服务平台,丰富服务形式,延伸服务触角,不断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西省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持续推动行业党组织阵地建设,加强快递员队伍管理,高质量推进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引领全省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