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

日期:2024-04-11

来源:

打印

【字号:

4月11日,国家邮政局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通报2023年国家邮政局办理全国两会建议提案的情况,部署2024年全国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冲久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应军、刘君、廖进荣、陈凯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认真办理建议提案,是政府听取民意、接受人民监督的内在要求,是广泛凝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共识、智慧和力量的重要途径。国家邮政局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答复和解决好代表委员们关心的邮政快递业问题。要加强与代表委员的全过程沟通联系,将建议提案办理变成了解情况、求教问计、宣传政策、凝聚共识的过程。要集中精力重点研究,以点带面提升办理工作整体水平,切实提高办理质效,更好推动行业发展。

局相关司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