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局荣获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22-05-20

来源: 江西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江西省鹰潭市平安鹰潭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核情况的通报》,鹰潭市邮政管理局荣获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鹰潭局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鹰潭为目标,持续推进“平安鹰潭”建设,不断强化行业安全教育,紧盯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参与禁毒、涉枪涉爆、涉黄涉非、反电信诈骗等专项查禁工作,维护寄递渠道安全稳定,为推动平安鹰潭建设取得新成绩贡献行业力量。

鹰潭局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主题主线,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鹰潭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