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致青春 奋斗筑辉煌

日期:2022-05-10

来源: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2022年度“工享品质生活 匠造有福之州”福州市邮政快递行业职工运动会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由市总直属工会、市邮政管理局主办,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

本次运动会由邮政、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等12家快递品牌企业组队参与。运动会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田径赛分为4×100接力团体赛和三级跳远个人赛,下半场趣味团体赛项目分别为运转乾坤、旱地龙舟、沙包投准、企鹅漫步、跳大绳等。经过几轮激烈比拼,极兔获得4×100米接力团体赛冠军;申通获得趣味团体赛冠军;三级跳远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赛运动员热情高涨,场面热闹有序,充分展现出快递小哥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良好风貌。

市总工会表示,今年将以“让榕城百万职工美好生活更有质感”为主线,继续大力实施服务职工“四个行动”,尤其是加大对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全市各级工会将通过走访慰问、文体活动、职工疗休养、梯度帮扶等各种形式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探索举办更多职工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福州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动相关部门深化关爱快递小哥工作,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和支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