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中央精神 工作动态 媒体评论 重要论述

福建局举办全省系统党史知识竞赛

2021-12-10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推进省邮政业高质量发展超越不懈奋斗,近日,福建省邮政管理局举办全省系统“学百年党史,树文明新风”党史知识竞赛,省、市局共组建1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此次竞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四个环节,主要包括党史知识、邮政业法律法规、精神文明建设等内容,穿插在题目中的红色影片、经典图片、抗战歌曲让现场不时“穿越”回难忘的峥嵘岁月。经过四轮激烈的竞争,最终福建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通过这场知识竞赛,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峥嵘岁月里“前仆后继、志诚报国”的先烈事迹,感悟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豪情,进一步激扬了“风帆高扬启新程,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为推进全省邮政业高质量发展蓄满力鼓足劲。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京ICP备案08008301号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