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统计

未按名址面交 
[2021-11-30]

用户申诉:JDVB12******这个包裹是10号发货,11号到了网点没有派送站点私自改派时间到17号,寄件方联系客户客户表示没有接到过快递员电话,站点私自改派了时间,中间打了京东客服电话催派,一直没派送,每次的结果都是反馈然后没有任何结果。18号还是没有派送,直接备注了拒收,19号寄件方联系了客户,客户表示没有接到任何电话,一个包裹省内的发出了9天,客户一个电话都没接到过。19号下午我联系快递员派送,快递员答应我说当天会送过去。20号早上我又查询,他们私自又备注客户拒收,我又再次联系客户,客户明确表示他没接到任何电话,这个是到付件**元,一直没有送。我联系站点,站点负责人说“这个是到付件,客户不一定要吧”。意思是到了站点十天他们从来没有派送过,因为这个是到付件,他们不愿配送。然后联系了京东客服,他说会联系站点派送,下午我再联系,客服说这个件已经退回了。我们寄件方和客户因为这个包裹浪费了非常多的时间,希望你们能给个解释

处理结果:您好,经调解,京东快递11月30日答复如下,此件单号JDVB12*********,申诉人为第三方,快件11月10日杭州发往杭州,此件我司原因未配送完成,针对于申诉人所称,我司业务员未及时派送,私自退回等问题,我司深感抱歉,联系申诉人协商**元赔偿,申诉人接受,1-7个工作日到账,现无异议。 杭州市邮政管理局11月30日回访该申诉人,该申诉人称快件到达不派送,后无故退回,告知其处理结果,申诉人表示接受企业赔偿,无异议。

投递延误 
[2021-10-15]

用户申诉:快件到达目的地网点后五天没有派送,打电话向快递公司投诉,快递公司表示会处理,但几天过后仍然没有回复,本人怀疑快件丢失,向快递公司投诉无果

处理结果:您好,经调解,圆通速递有限公司2021年10月15日回复:经核实,此件9月23日由云南省大理自治州大理市揽收发往江苏省南京市新浦口,9月30日签收。针对客户申诉的问题,核实,此件9月26日到达派送网点按址投递,收件人要求暂放至9月30日派送,我司暂放到9月30日送至客户签收,我司于10月14日联系客户杨子仪(发件人)解释说明,客户表示理解。 南京市邮政管理局申诉中心于2021年10月15日与申诉人核实:申诉人(寄件人)反馈此件派件延误,联系企业电话不通,现快件已收到。回访中我局告知申诉人会要求企业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申诉人无异议。

快件延误 
[2021-10-09]

用户申诉:您好,9月2号发出,给小孩寄的一件衣服,衣服口袋里有个身份证,9月3号看就显示离开郑州中心局西院邮件处理中心,发往郑州经开南郊揽收部后一直没有再更新,我们这边快递员每天都在帮忙查看物流信息,也打过几次客户电话查询,孩子也去中转中心去找过,但是物流还是一直没有再更新,快件也没给找到,给孩子寄的身份证急用来打疫苗,已经通知几次打疫苗,因为没有身份证不能打。希望能尽快找到这个邮件正常送达或者告知取件地址我们去取都可以,请找到,我们不要求追查责任,只要求能找到快件让孩子尽快拿到身份证好打上疫苗,谢谢!

处理结果:您好,经调解,2021年10月8日中国邮政速递公司回复:经查,99********79号邮件9月2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收寄,发往河南省郑州市,内件衣服和身份证,资费:5.0元,未保价,9月30日到达郑州经开南郊揽投部至今无后续,接申诉后收寄局联系申诉人进行协商按章赔付7倍邮费7*5元共35元,申诉人不同意,要求找到邮件或者赔偿损失350元,经多次协商达成一致,赔付350元,预计10月10日前赔付到位,申诉人无异议。 2021年10月9日8:40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消费者申诉受理中心回访申诉人:告知申诉人调解结果,申诉人称企业再次反馈给其称已找到快件,暂未收到快件,建议后续可与处理人保持联系。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