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推出新的白标送货服务

日期:2022-01-27

来源: 王宏峰 译自Cep-Research

打印

【字号: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在众包快递服务领域,美国零售商沃尔玛推出精准的“白标”送货新服务,旨在扩充除食品门类外的履单服务。
    与其他竞争对手如DoorDash和Instacart不同的是,沃尔玛的“GoLocal”配送服务没有对接客户的平台,而是承接其客户网站和手机应用上面的订单。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人们对快递需求暴增,沃尔玛趁此机会推出了上述本地快递服务。
    据Coresight Research机构去年11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美国“快商务”零售市场销售额约为200亿—250亿美元,约占美国快消品网络销售额的10%—13%。这说明,以往被认为很“奢侈”的当日达快递服务现在已经成为必需品。
    在美国,当日达服务传统上以杂货和餐厅及每日必需品配送为主,目前则不断扩大品类。沃尔玛“GoLocal”配送服务还处在发展初期,其服务并不限于特定产品。公司已于去年10月与美国家得宝(Home Depot)合作,为家得宝客户派送产品,12月又与时尚品牌Chico合作。沃尔玛还将扩大与中小企业的合作,赋能本地企业的配送业务。“GoLocal”可以在15分钟内送达,也可以提供次日达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