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usel与DANX将合并成为晚间物流企业

日期:2022-01-27

来源: 中国邮政快递报

打印

【字号:

    近日,英国物流公司Carouse Logistics和丹麦企业DANX宣布要合并成为欧洲领先的晚间派送物流公司,北欧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机构Axcel成为合并企业的新股东。合并公司预计年收入将达到1.9亿欧元,尤其在英国、爱尔兰、德国、伊比利亚半岛和巴尔干半岛以及北欧、波罗的海地区将占有市场优势。
    合并后的公司将提供B2B时效性物流产品,其竞争对手主要是德国的晚间物流公司NOX和Night Star Express,以及国际当日达公司如time:matters、Jetpack和一些小企业。
    上述合并交易预计于今年一季度完成。
    合并后,DANX首席执行官Klaus Rud Sejling将领导新公司发展,加速技术投资,扩大市场覆盖面。Carousel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impson Dent将担任新公司董事长。
    据悉,DANX成立于1992年,2021年营业额为1.2亿欧元,是丹麦第一个晚间汽车配件物流公司,目前覆盖7个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市场。该公司可以提供12小时内送达服务,在次日早晨7时前派送。Carousel历史超35年,在B2B市场和零配件物流市场占有一席之地,2021年收入约6700万欧元,服务覆盖英国以及多个欧洲市场。其服务市场包括农业、汽车、建筑业、能源、医疗卫生、高科技、工业、材料搬运、医疗科技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