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邮政将出售所持邮政银行全部股份

日期:2022-01-27

来源: 贾润新 译自bpost Group

打印

【字号: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比利时邮政按计划将所持的比利时邮政银行50%的股份出售给法国巴黎富通银行,并与这家金融机构启动了一项为期七年的全新商业合作。
    该笔估值1亿—1.2亿欧元的股权交易,使法国巴黎富通银行获得了比利时邮政银行100%的所有权,在2021年12月获得相关监管机构(比利时国家银行和欧洲中央银行)和竞争管理机构的批准后,于2022年1月3日正式生效。
    与此同时,比利时邮政与法国巴黎富通银行开启了一项为期七年的独家商业合作关系,比利时邮政将继续通过邮局网络提供金融服务和产品。
    比利时邮政强调,比利时邮政银行的客户仍然可以在熟悉的邮局环境中享受优质服务。此次股权交易也不会影响比利时邮政银行和比利时邮政员工的就业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