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邮政将收购Plurima公司控股权

日期:2022-05-19

来源: 来源:邮政研究院官微

打印

【字号:

近期,意大利邮政集团签署协议,收购意大利领先的医院物流服务和医疗数据管理企业Plurima公司,以相当于该公司全部股本1.3亿欧元的企业价值收购其控股权。

该交易将通过意大利邮政的全资子公司PWS(邮政福利服务公司)执行,并将充分利用意大利邮政充裕的可用现金资源。

PWS将拥有Plurima70%的股份,而Marconi家族将保留30%的股份。

Plurima在意大利为公立和私立医院提供医院物流、医疗数据管理和存储服务,拥有41个物流设施和300辆汽车,2021年创造了5700万欧元的收入。

意大利邮政的战略着眼于合同物流业务,已成为一个成熟的物流运营商。Plurima将加速转型,在医院物流外包和微物流日益增长的趋势下带来新的业务机会。意大利邮政将利用现有能力,如新冠疫苗交付和预订平台,以巩固与公共行政部门的关系。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