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航空引进2架ATR72货机 提升尼日利亚航空货运服务能力

日期:2022-05-19

来源: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打印

【字号:

近日,涡桨飞机制造商ATR宣布出售现有资产管理组合中的2架ATR 72-500货机给GIG航空。

作为GIG集团的子公司,GIG航空将使用ATR 72-500货机开展航空货运服务,GIG物流也将扩大其在非洲的网络覆盖,满足尼日利亚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需求,加强地区间的货运联结。

ATR飞机拥有良好的经济性,而且功能完善,与同级支线喷气相比,燃油与二氧化碳消耗降低40%,运营成本低,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合适机型。

购买2架ATR 72-500货机表明GIG致力于为非洲和尼日利亚提供高标准交付服务的决心。GIG正在通过设立本地分支机构迅速扩展,特别是在尼日利亚。引进成本低,可靠性高的ATR飞机对于GIG扩大运营具有重要意义,这是成功的关键。借助ATR飞机,我们将增加运力,继续满足众多城市的货运需求

GIG航空首席执行官Adetoro Fowoshere表示:“很高兴GIG航空选择ATR扩大网络覆盖,推动尼日利亚的货运联结和电子商务业务发展。公司相信ATR飞机是合适的机型,很高兴GIG航空的客户能享受到GIG航空的ATR飞机提供的高效服务。”

ATR业务开拓负责人Tarek Ben Omrane表示:“ATR在小货机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约有140架ATR客改货飞机在运营,占全球支线货机机队的三分之一。”

ATR对增长强劲的货机市场表示乐观,并预测未来20年内对9吨级以下货机的需求将达到460架。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