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澳大利亚站将上线对物流有效跟踪率不达标帐号延迟放款政策

日期:2022-05-11

来源: 来源:电商报

打印

【字号:

为了规范卖家正确使用与买家选择一致的物流服务并及时上传物流跟踪信息,eBay将于2022年6月1日在eBay澳大利亚站上线针对物流有效跟踪率不达标账号的延迟放款政策。

根据eBay澳大利亚站物流有效跟踪率不达标账号的延迟放款政策规定,如果卖家账号在eBay澳大利亚站的物流有效跟踪率(Valid Tracking Rate)低于95%,且卖家物品所在地为澳大利亚,买家选择了可跟踪物流服务发货:则相关交易金额将被延迟到该笔交易的物流跟踪信息对接到eBay平台后放款;如该交易没有跟踪信息,则该笔交易的交易金额将被延迟到预计送达日的3天后放款。

当买家选择的是无跟踪物流服务发货时,相关交易的金额不会被延迟放款。

据悉,该政策将于2022年6月1日开始生效,生效后产生的交易将纳入物流有效跟踪率指标的计算当中。eBay将于2022年7月15日开始执行延迟放款。卖家需检查在eBay澳大利亚站使用的物流服务是否与买家选择的服务一致;当买家选择可跟踪的物流服务配送时,是否使用了可跟踪的物流服务并及时上传物流跟踪信息至eBay平台。

此外,为便于卖家了解账号表现,eBay将于政策生效日后将账号的物流有效跟踪率发送至卖家的注册邮箱。

据介绍,如卖家查询在eBay澳大利亚站的相关交易是否会被延迟放款,可登录eBay网站查询。

其中,被取消的交易以及买家选择eBay澳大利亚站无跟踪物流服务的交易将不会被计入有效跟踪率的计算。

eBay表示,卖家务必使用与买家选择等级一致的物流服务发货,当买家选择了可跟踪的物流服务时,卖家需使用可跟踪的物流服务进行派送并及时上传跟踪信息至eBay平台,以免账号受到延迟放款的影响。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