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印度站称4月7日起调整推荐费、平仓费等卖家费用

日期:2024-03-27

来源: 电商报

打印

【字号:

近日,亚马逊印度站发布公告称,平台将从4月7日起调整费用。目前,正在对推荐费、平仓费、重量处理费、技术费、挑选和包装的费用结构进行调整。此外,亚马逊将取消零费用履行政策。

据了解,亚马逊将调整卖家费用结构,与行业标准收费模式相一致。平均而言,整体费用调整幅度在10%—30%之间。该公司表示,这一修订考虑了通货膨胀、利率和运营成本等各种经济因素,预计将调整卖家佣金、结算费、运费和分拣包装费等,这些费用不包括对卖家费用征收的18%商品及服务税(GST)。

其中,服装、床单、垫套和餐具等类目的卖家佣金将有所减少,商业用品、笔记本电脑包和轮胎等类别的卖家佣金将有所增加。同时,亚马逊印度站还将大幅削减部分类目的费率。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