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局召开省邮政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推进会

广东局召开省邮政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推进会
 

近日,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召开省邮政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推进电视电话会,部署落实加快交通强国建设广东邮政篇任务,推进全省邮政业“十四五”规划实施和中期评估工作。

广东局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邮政局相关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加快交通强国建设广东邮政篇的重要意义,把中心工作结合到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邮政篇任务中,提高规划工作水平,着力推动工作有成果出成效。要以交通强国邮政专项试点为抓手,积极申报,稳妥有序推进试点工作,推进长效机制建设,稳步推进加快交通强国建设广东邮政篇任务实施。要有效把握工作节奏,着眼规划中既定的任务和工程实施,高质量完成全省邮政业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分析规划实施中的问题,结合加快交通强国邮政篇建设持续抓好规划连续性工作,确保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广东局还围绕交通强国邮政专项试点工作实施程序、考量因素、示例说明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各市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