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局对省邮政业“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开展评估调研

辽宁局对省邮政业“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开展评估调研
 

近日,辽宁省邮政管理局“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评估调研组赴辽阳市,对中通快递集团东北(辽阳县)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开展评估调研。辽阳局、辽阳县政府、兴隆镇主要负责人以及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前往中通快递集团东北(辽阳县)智慧物流产业园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规划、资金投入、建设进展、预计效益情况,听取县政府及企业负责人对园区建设发展思路和前景的介绍。项目的投产使用将全面提高中通快递在辽宁省业务中转能力,分拣业务辐射辽阳和鞍山地区,分拣操作工及派送员的需求将有效带动人员就业增长,促进周边小商品、服装、农副产品等产业发展,对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辽阳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协调,更加全面反馈项目实施情况,督促企业加快项目进度,鼓励企业以农村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更好服务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