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LVMH集团相关负责人访问了顺丰总部,双方共同回顾了顺丰与LVMH集团10年合作历史,并重点就全球供应链、保税物流、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定制尊享服务和可持续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展望。

在座谈中,双方重点就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做了深度交流和探讨。顺丰介绍了公司积极响应“双碳”政策,在各个业务环节推动绿色变革,通过加大新能源运力投入、打造光伏产业园、推行绿色包装、倡导绿色办公等举措,持续提升资源利用率,降低碳排放和能源消耗,践行绿色责任。接下来,双方将基于可持续发展的共识,推出针对奢品打造的绿色供应链新服务新产品。

据悉,2013年8月8日,Fendi作为第一家LVMH集团品牌,开启了与顺丰的合作之旅。随后,顺丰与LV、Dior、Loro Piana等LVMH集团旗下品牌相继牵手。10年间,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入,顺丰为其旗下全品牌提供包括B2B、B2C、O2O等全供应链场景下的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数千万件LVMH集团旗下品牌的包裹通过顺丰完成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