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票快件背后的零差错率
2013-12-30
郭伟聪-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jpg

    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收到了一封客户的表扬信:2013年8月3日下午我司有一票需当天寄走的快件因下单时间为5点32分而错过了当天最晚揽收时间。贵公司快递员郭伟聪得知我们的紧急情况,半个小时后如期而至,热情服务,并及时赶上了当晚的航班。避免了因延误货期而造成的重大损失。

  表扬信中提到的快递员名叫郭伟聪,2011年2月21日进入快递行业,是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的一名普通快递员。工作三年来,他秉承“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服务理念,共成功收派快件5万票,无一延误、错派。他所负责的区域业务种类也得到了均衡发展,业务量稳中有升。在他眼里,每个客户都是上帝,每一个快件都是值得呵护的宝贝。“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郭伟聪以优质的服务和自身良好的职业素养得到了客户的信赖。

  3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收派准确率达到100%,被公司人员称为“虎门鸿雁”。他克服种种困难,练就了一双灵巧的手,收派和操作快件效率在站点永远都是第一。郭伟聪在日常工作中,还积极主动帮助其他同事分担工作压力,使用得整个团队的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