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英雄 只有平凡
2014-03-14
伊夏提.jpg

  伊夏提,维吾尔族小伙,2013年7月毕业后进入百世汇通工作,自从加入这个团队以来,一直坚持完成快递派送工作,并始终要求自己把工作做得最好!

  2013年冬天,连续下雪,正值“双十一”、“双十二”,快件多,路滑。伊夏提丝毫不敢松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每天亲手把快件送到顾客手中,在一线平凡的岗位上,为更多顾客带去更周到的服务。

  虽然年龄小,资历浅,但伊夏提勤快踏实。每天早上天刚蒙蒙亮就来到公司开始扫雪,他腼腆地说:“这样同事就不会摔倒了,公司的形象也会更好。”他送完货之后,还在晚上帮着同时分拣打包,早出晚归,天天如此。

  在投递过程中,他有时候也会遇到不理解的客户,情急之下说些难听的话,他说:“其实也不必争,因个人情绪引起投诉,于公司形象不好,换位思考,人家不管过程,只要结果,忍过去就好了。”

  平安夜那天,伊夏提送完快件回到公司,得知有个客户的快件是网购的生日礼物,客户在家里等不及,先去了酒店赴宴,伊夏提决定单独跑一趟,把这个快件送到酒店。到了酒店之后,也许是包间声音太大,顾客就是不接电话。他并没有抱怨,而是通过酒店前台,几经周折找到了客户,并亲手把快件交到了客户手中,客户感动的连声道谢。

  没有英雄,只有平凡,踏踏实实做好每件事,伊夏提能每天坚持,认真干好每一项工作,他就是我们心中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