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政府信息公开
执法信息公开
局长信箱
公众留言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直播
主题:2016中国快递行业(国际)发展大会
时间:2016年5月30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内容:大会以“助力新经济 培育新动能 服务新业态”为主题,邀请各相关部委、研究机构、友好协会、快递企业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官员、高管以及专家,共同展开对话与讨论,就快递业的现状与未来、机遇与挑战以及行业热点问题展开研讨,全方位阐释行业发展前沿趋势,推动快递业科学健康发展。
直播实录>>
主题:中国梦·邮政情 第二届“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发布会
时间:2016年4月27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
内容:中国梦·邮政情 第二届“寻找最美快递员”揭晓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10名快递员和4个快递员集体荣获“最美快递员”称号。
直播实录>>
主题:快递最后一公里峰会
时间:2015年6月30日
地点:北京金台饭店
内容:本次峰会由国家邮政局指导,国家邮政局新闻宣传中心主办,《中国邮政快递报》、《快递》杂志、快递经理人俱乐部承办。峰会旨在搭建相关产业与快递行业加强沟通的桥梁,立足推动绿色邮政、智慧邮政建设,聚焦“融合创新 借势发展”的主题,共同梳理快递“最后一公里”的建设成果,探讨如何破解快递“最后一公里”问题、如何更好地提升快递末端服务水平。峰会还首次对外发布了《中国快递领域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及趋势报告》和《中国智能快件箱发展现状及趋势报告》。
直播实录>>
主题:2015中国快递论坛
时间:2015年3月26日
地点:上海市青浦区
内容: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局之年、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开启了梦想的新篇章。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业务量已经位居世界第一的中国快递业该如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本次论坛以“全面开放下的中国快递业转型升级”为主题,搭建了一个建言献策、贡献才智的平台。
直播实录>>
主题:2014中国快递行业(国际)发展大会
时间:2014年5月30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内容:2014中国快递行业(国际)发展大会以“诚信服务、融合发展、共享未来”为主题,邀请业内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对国内外快递行业发展趋势、行业数据等进行解读,带来关于快递业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国际合作等内容的深度分析与前瞻论述。同时,大会高峰对话环节还邀请管理部门、行业协会、代表性企业、行业媒体、科研机构相关负责人,就更好地推动快递业为经济社会服务等热点话题进行现场讨论和对话。作为京交会快递服务板块最令业界期待的“重头戏”,大会还举行了中国快递协会与相关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以及国内快递企业与电子商务企业、汽车制造企业、金融服务企业、国际快递企业战略合作签约等多项重大合作签约。
直播实录>>
主题:“寻找最美快递员”揭晓发布会
时间:2014年4月29日
地点:北京
内容:中国梦·邮政情“寻找最美快递员”揭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10名快递员和2个快递员集体荣获“最美快递员”称号。
直播实录>>
主题:中国快递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9时
地点:北京
内容:回顾过去近五年来中国快递协会的工作,同时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直播实录>>
主题:2012中国快递论坛
时间:2012年5月29日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内容:为了推动快递服务的不断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中国快递协会、《快递》杂志、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2012中国快递论坛”。
直播实录>>
主题:2011年中国快递论坛
时间:2011年11月22日
地点:北京国际饭店
内容:推动“十二五”期间快递服务科学发展,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推动快递服务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要求,增进快递企业与行业管理部门、相关院校和研究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研讨快递企业如何把握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把科技进步和业务创新作为重要支撑,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速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等问题。
直播实录>>
主题:《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宣贯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09年9月22日下午2:00
地点:北京联通公司电视电话会场
内容:为深入贯彻落实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促进邮政业健康发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需要,国家邮政局将召开《邮政法》宣贯动员全国电视电话会议。
直播实录>>
主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4月24日新闻发布会
时间:2009年4月24日上午10时
地点:人民大会堂台湾厅
内容: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的法律的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直播实录>>
主题:中国快递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09年2月11日16:30
地点:北京邮电疗养院
内容:国家邮政局召开中国快递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协会揭牌仪式同日举行,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快递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理事会。中国政府网和国家邮政局网站进行了网上现场直播.
直播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