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政府信息公开
执法信息公开
局长信箱
公众留言
网站导航
王梅副局长参加京交会高峰会并参观快递服务展区
2014-05-29

  5月2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开幕。国家邮政局副局长王梅应邀参加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高峰会。

  高峰会后,王梅来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观了快递服务展区。她先后来到各主要快递企业、关联产业企业展台,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参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最新发展动态,并饶有兴致地察看、体验了扫描二维码微信下单、移动终端在线查询、“指环王”快件信息录入等科技应用。王梅充分肯定了参展快递企业在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希望企业持续奋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快递服务,并利用好京交会这个展示平台,让公众和消费者深入了解快递品牌。她同时期望快递企业与金融、电商等上下游企业进一步加快融合发展。

  国家邮政局是京交会17个支持单位之一,快递服务也是京交会的重要组成板块。今年的京交会,主要快递服务企业再一次集中亮相,各自都围绕提升服务水平推出了新技术、新理念、新服务,不仅体现了快递行业的发展势头,也展示了快递企业的风采。

  新闻宣传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