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政府信息公开
执法信息公开
局长信箱
公众留言
网站导航
李惠德常务副会长在2014中国快递行业(国际)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2014-05-30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2014中国快递行业(国际)发展大会今天在此盛大开幕,作为本届大会主办方,我谨代表中国快递协会向参加本届大会的各位来宾、各位代表、媒体朋友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本届大会特别邀请了发改委、商务部、公安部、安全部、交通运输部、国家民航局、国家铁路局、海关总署、全国工商联等部委相关领导出席。大会还得到了国家邮政局以及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刘君副局长亲临大会并致开幕辞,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大会主办方,对各位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

  作为第三届京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快递行业(国际)发展大会已连续举办两届。本次大会以“诚信服务 融合发展 共享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政府相关部门、行业研究机构、金融服务机构、电子商务平台以及国内外知名快递企业等的专家学者,将立足各自领域就新时期赋予快递行业发展的新课题发表真知灼见。本届大会重点探讨的议题将涉及我国快递业将如何以诚信服务作为立足根本,来应对越来越高的快递服务需求?如何促进快递业与电子商务、制造业协同发展,共享未来?如何实施和布局本土快递企业与资本市场的融合发展,并参与国际竞争等行业热点,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快递行业的年度盛宴。

  刘君副局长在刚才的致辞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我国快递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积极的鼓励,国家邮政局在新形势下提出了宏大的行业发展战略规划,共同为快递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以创新为驱动,改革为引擎,未来几年,如何加快深化快递业改革,更好得实现快递业转型升级,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完善快递服务体系,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

  行业大会不仅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还为快递企业及上下游产业带来了充分的合作契机。下午举行的快递行业签约仪式将把今天的大会再次推向高潮。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北京市副市长程红等将出席见证签约仪式。签约项目将涉及中国快递协会与航空、电子商务等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还包括快递企业与电子商务运营平台、制造业分销配送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最终达成的签约额将值得期待!

  通过行业大会和签约仪式的举行,必将有力地推动快递业的科学发展,增进快递企业与行业管理部门、研究机构、金融、制造业及电商领域的沟通交流,鼓励企业重视科技进步、科学管理和规范经营。我深信,中国快递业一定能抓住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全球化的黄金机遇期,实现快递业的跨越式发展。

  洞悉前瞻趋势,汇聚四海商流,今天我们在此就中国快递业“诚信服务 融合发展 共享未来”展开研讨,意义非凡。通过本届大会的举办,让我们夯实基础、谋划长远,举全行业之力,打造“中国服务”、问鼎“世界第一”!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百忙之中出席本届大会,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