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政府信息公开
执法信息公开
局长信箱
公众留言
网站导航
马军胜视察京交会快递服务展区 关注新服务、新技术、新情况
2014-05-31

   

  马军胜视察京交会快递服务展区。

  5月30日下午,在出席中国快递行业(国际)发展大会签约仪式之前,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视察了快递服务展区,逐一参观了参展的近20家快递企业及关联企业,重点了解这些企业在京交会上展示的新业务、新技术,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和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

  在快递服务展台,马军胜参观了微信支付下单、快递APP、“拇指”巴枪、用户在线投诉处理系统、新型小件包裹自动分拣机等一批新设备,重点询问了跨境快递发展,节后快递业务量增长,快递单价变化,邮政业“营改增”后企业税负增减,快递与电商协同发展等情况。马军胜勉励快递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不移地加快“走出去”,进一步实现做大做强。他要求企业珍惜当前快递业良好的发展局面,主动研究和适应新税制,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中国快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惠德陪同视察。

  新闻宣传中心
附件1: 34343.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