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政府信息公开
执法信息公开
局长信箱
公众留言
网站导航
京交会快递签约超500亿元
2014-06-03
  
  图为杨传堂视察京交会快递服务展区。
  5月30日,2014中国快递行业(国际)发展大会在京召开。本次大会作为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重要内容之一,以“诚信服务、融合发展、共享未来”为主题,举办了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进行了中国快递服务战略合作签约,签约额超500亿元,是上届的2.5倍。
  快递行业签约项目涉及中国快递协会与航空运输、电子商务等行业协会和部分汽车制造企业的战略合作。快递企业将与航空、电子商务、新能源汽车等各方开展跨行业合作,并在航空货运代理危险品运输安全培训、快递专用车辆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主要品牌快递企业还与中国银联、菜鸟网络就继续深度融合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共识。
  中国快递企业进一步扩大走出去的步伐。据统计,到2013年获得国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的中国企业已达到371家。会议现场,申通快递与俄罗斯驿马快递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北京市副市长程红等出席签约仪式。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为大会开幕致辞,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作闭幕讲话。
  来源:中国交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