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最后一公里”峰会将在京举办
政产学研热议三大热点话题
2016-10-19

  由国家邮政局指导、中国邮政快递报社主办的2016中国快递“最后一公里”峰会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举办。峰会以“绿色驱动智领未来”为主题,来自政、产、学、研等各领域嘉宾将齐聚一堂,共同就快递“最后一公里”的转型升级、未来走势及监管方式创新等问题进行研讨。

  据悉,峰会分为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主论坛上,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将对“最后一公里”的现状、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解读,企业代表将对市场需求、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在新生态·快递包装的绿色创新分论坛上,将探讨如何发展绿色包装;在新格局·投递方式的更多选择分论坛上,将共话快递末端服务转型升级之道;在新势力·运输车辆的多元并存分论坛上,将对快递三轮车管理、新能源汽车推广等话题进行讨论。峰会还将发布《绿色包装快递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智能快件箱快递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新能源汽车快递行业发展趋势报告》,对相应领域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详细分析解读。

  本次峰会还将举行多场高层次、多领域的签约仪式,并发布绿色包装倡议书。

  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