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止于此
2015-07-02

  峰会议程繁忙有序,央视记者“见缝插针”,不放过任何一个采访机会。图为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快递业务量前50位城市的邮政管理局负责人应邀参会,寻求进一步“融合创新 借势发展”的良策。

  会议是日,京城天公作美,下雨天忽然放晴,一辆辆漂亮、实用的电动车成为峰会上嘉宾们关注和体验的焦点之一。很多快递企业与车企在现场签订了采购协议。

  “繁忙”是签到处的热词。来自四面八方的嘉宾络绎不绝,签到处的工作人员精神抖擞。峰会之门由此开启,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头脑风暴和思想盛宴。

  在智能快件箱分会上,参会人数远远超过预期,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很多参会代表是用“站票”听完了全场发言。

  智能快件箱引来嘉宾纷纷驻足,精心设计的手机互动环节更是让峰会气氛愈加热烈。图为速递易工作人员在向嘉宾介绍智能快件箱的使用方法。

 

  

  

  中国邮政快递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