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最美快递员石头蛋:会发光的“石头蛋”
2014-04-29

 

[video:5.国通石头蛋]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评审委员会的推荐词: 

  就像一颗普通的“石头蛋”,你微乎其微,寻找不到又处处可见。每一沓零碎的钞票,捐出的是你的执着爱心;每一次匆忙的背影,点起的是一盏希望之灯。你用最朴素的善良之心,焕发出灿烂的光芒。 

  单位:国通 省份:安徽 

  会发光的“石头蛋”:他是国通快递安徽阜阳网点的一名普通快递员,收入不高,但是十年间,他捐出去三四十万元。他资助了两名尿毒症患者,他帮助多名学生完成学业,他热心助人的事迹不胜枚举,却从没人知道他的原名。每次他捐出来的钱都很旧、很零散,但每一分钱都是他辛苦做快递的收入。他说:“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真的不算什么,我很普通,就叫我‘石头蛋’吧。”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State Post Bureau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京ICP备08008301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 10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