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最美快递员张锦:“诚信,是我做人的底线”
2014-04-29

 

[video:6.张锦]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评审委员会的推荐词: 

  对事业与爱情的憧憬,被一场大火阻隔。因为良心,你坚守了做人的底线;因为梦想,你没有轻易悲伤;因为坚守,你赢来了更多的支持。你用一颗心,脉动了更多人的心;你用一点光,收获了如今幸福的模样。 

    

  单位:圆通 省份:江苏 

  “诚信,是我做人的底线”:201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烧光了仓库里的快件,面对11万元的赔偿,他没有退缩,用两个月时间,逐家上门道歉赔偿。他不仅四处举债,还推迟了婚期。他说:“我还年轻,钱没了,以后有大量的机会再去挣。丢掉了良心,就丢掉了做人的底线。”诚信也让他获得了客户的信任,通过老客户不断地推荐新客户,他的事业发展也有了新天地。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State Post Bureau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京ICP备08008301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 10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