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最美快递员郭伟聪:五万票快件背后的零差错率
2014-04-29

 

[video:7.虎门鸿鹰(国家邮政局版)27日]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评审委员会的推荐词:  

  不愿意客户的心,哪怕多一丝等待;更不忍客户的期盼,在自己手中延宕。你灵巧的双手,化作鸿雁,35万快件,件件准时送达。你用努力,赢来客户的笑脸;你用汗水,践行着快递“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真谛。 

    

  单位:中外运敦豪 省份:广东 

  五万票快件背后的零差错率:他是DHL东莞分公司的一名普通快递员,3年来,他共成功收派快件5万票,无一延误、错派,收派准确率达到100%,被公司人员称为“虎门鸿雁”。他克服种种困难,练就了一双灵巧的手,收派和操作快件效率在站点永远都是第一。他所负责的区域业务种类也得到了均衡发展,业务量稳中有升。整个团队的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不断提升。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State Post Bureau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京ICP备08008301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 10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