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最美快递员姜红伟:“人好,服务也杠杠的”
2014-04-29

 

[video:9.EMS姜红伟]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评审委员会的推荐词:  

  在匆忙的人群中,你是平凡的投递员;在生命的危急关头,你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你只身跳江救起母女的性命,你悄然离开不留姓名,你努力工作回报生活给你的磨难,你用爱和坚强,在人们心中播下善良的种子。 

  单位:中邮 省份:湖北 

  “人好,服务也杠杠的”:去年629日傍晚,一对母女不慎落水。他纵身跳入水中,救出了这对母女,之后却悄然而去。直到媒体报道,大家才知道他的事迹。几年前,一场车祸夺去了他妻子的生命,有一处钢板仍在他脚踝上。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工作。74日,公司送来5000元“见义勇为奖金”,他坚决不要。客户在网上挺他:“这个快递大叔,人好,服务也杠杠的!”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State Post Bureau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京ICP备08008301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 10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