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最美快递员葛明洋:“天堂里的最美快递员”
2014-04-29

 

[video:10葛明洋]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评审委员会的推荐词: 

  你纵身一跃,便成人间绝唱。寒风再凛冽,吹不散你的生命之光;冰水再刺骨,穿不透你的善良心肠。你的快递车还在那里,而你却在酷寒的池水中睡去。以义举为油,拿爱心为捻,你用22岁的永恒青春,把世间照亮。 

  单位:申通 省份:北京 

  “天堂里的最美快递员”:在北京气温已降至零下的2013127日,葛明洋和往常一样投揽快件。下午1点左右,他刚取出两件快件准备派送,突然听到了呼救声。他跑到池塘边,发现没法拽到落水儿童,顾不上脱下棉服棉鞋,就跳进了冰冷刺骨的池塘,营救过程中不幸遇难,一个勤勉认真的年轻快递员就这样离开了我们。生命无价,精神永恒。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State Post Bureau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京ICP备08008301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 10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