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最美快递员顺丰8哥:快在瞬间递回生命
2014-04-29

 

 

[video:11顺丰八哥]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评审委员会的推荐词:千钧一发之际,你们举起双臂,让被危险挟裹的幼小生命,转危为安;42秒的刹那,你们毫不犹豫,伸出双臂奋力一举,这一刻,人性高尚的光芒热烈绽放。你们,用爱和果敢,诠释着快递人的善良,书写着温暖生命的乐章。 

  单位:顺丰 省份:浙江 

  快在瞬间递回生命:201362011时许,两岁半女童从5楼坠下。事发时,附近的8名顺丰速运浙江宁海分公司快递员没有丝毫犹豫,同时抢上前去,将坠楼女童稳稳接住。瞬间强大的冲击力导致一名快递员脖子受伤,一名快递员手臂拉伤。小女孩有惊无险,安然无恙;快递哥“一夜成名”却安于平凡。他们的身影,已经如往常一样融入到了正常的工作当中。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State Post Bureau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京ICP备08008301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 10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