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最美快递员吕寒等人:“我们是来抗震救灾的”
2014-04-29

 

[video:12韵达吕寒]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评审委员会的推荐词: 

  地震,震动了大地;而你们,震动了人心。在悬崖与落石间昼夜穿行,第一时间,你们拉开了民间救灾的序曲;在黑暗与冷静中与死亡擦肩,六天七夜,你们将自己的命运与社会责任紧紧相连。正因为将"人民"铭记于心,与百姓心心相印,扎根于沃土的“草根”变成了“大树”,让人抬头仰望、心怀敬意。 

  单位:韵达 省份:四川 

  “我们是来抗震救灾的”:他们,是到达雅安地震震中的第一支民间救援力量,在灾区的67夜里,他们冒着不断发生余震和从山上滚落巨石的危险,先后把6车赈灾物资送到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他们说:“就是爬,也要把吃的喝的再给送上来!”他们的手机里,都有一条未发出的短信:“我们是来抗震救灾的,不是来添麻烦的。如果我们有意外,不许给政府添任何麻烦。”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State Post Bureau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京ICP备08008301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 10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