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元明
2014-04-29

 

[video:1百世汇通李元明]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评审委员会的推荐词:

  在一个年轻人为主的行业里,人们叫你“老李”。岁月在你脸上刻下印迹,你却选择微笑着投递;你用行动不便的双脚,传递着用心服务的诚意;“双11”网购旺季,你赢得的2000个客户点赞,诠释了小快递服务大民生的意义。

  单位:百世汇通 省份:上海

  一份职业就是一份责任:他是上海金桥站点年纪最长的员工。他双脚带有残疾,行动会比常人辛苦很多,但他从不会因为身体缺陷降低对自己的要求。他每天派件200多件,每月派件7000余件,从没丢失过快件。主管对他的评价是:“只要是交给老李的快件,就可以百分之百放心。”在去年底阿里巴巴举办的“明星快递员”活动中,两个月里共有上千位网购消费者为他点赞。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State Post Bureau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京ICP备08008301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 10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