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艾克帕尔·伊敏
2014-04-29

 

[video:2艾克拜尔]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评审委员会的推荐词: 

  勤奋,是翻越“汉语之山”的拐杖;诚信,是提供“流动服务”的保障;耐心,是指引“快件寻家”的灯塔。你揽投的是快件,收获的是人心。你决胜的秘诀,不在技,而在德。大家都想对你说一句,“热合买提!”(维语:谢谢,希望有维语感觉。) 

  单位:中邮 省份:新疆 

  30年无差错:他是新疆邮政速递物流乌鲁木齐分公司的一名揽投员,55岁,工作30,投送各类邮件3000余万件;他认真对待每一位用户,准确投递每一份邮件,30年无一例差错;他获得的荣誉不计其数,但他依然兢兢业业,勤奋耕耘。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诚实守信的行业精神,彰显了一个普通快递员的职业道德力量,更表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对事业的忠贞不渝。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State Post Bureau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京ICP备08008301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 100868